【鲸驹】陌生人

即兴摸鱼

该给大家带来欢笑的时候不ooc可就不是瑞尔因了啊.jpg

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

语法有重大错误

给大家乐一乐

【狗头】

——————————————————————

我注意她很久了

每天下午她都要来坐上一会

带着那把大的吓人的剑,斜倚在最角落的靠窗处

我的老板是个古怪的人,把咖啡馆建在海边,腥咸的海风会让咖啡的香气大打折扣——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咳,话说远了

她就那么坐着,什么也不干,她是我唯一不敢招呼的客人,不过有时我也会处于礼貌道一句午好

当然,每次都能得到很好的回应,不过那时我的大脑会突然放空,眼里只有那被保养的极好的头发了

就连呼吸都放轻了许多,往往憋的脸红,然后突然反应过来,大口呼吸着空气,感受着脸颊上升的温度

唔,空气怎么有股栀子花的味道

这是不寻常的

我将这些告诉了我的朋友

“没错了,你是恋爱了”

朋友点了点头,我有点不知所措

那天晚上,我做梦了

我看见她站在我面前,脸上的表情是我从未见过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总之,我醒了

同时我也坚定了告白的决心

好吧,是有些草率,但我有种直觉,不这样或许再也搭不上话

我匆匆的站在了她的面前,带着点窘迫

“服务员小姐?”

我不是很喜欢这个生疏的称呼

缓了缓情绪

“呃,小姐,那个,你好,我叫格拉尼”

她第一次抬眼看了我

这真的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就好像,我们在哪见见过一样

“你好,格拉尼”

她轻轻的说

从那天起我再也没见过她


评论
热度 ( 50 )

© 瑞尔因_Re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