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小姐骗她们说怀孕了
每个故事都是一个独立的时空,不存在突然变绿

陈诗
龙门的大小姐在捉弄人这件事上格外的有耐心
如往常一样,诗怀雅慢条斯理的喝了口牛奶,看了眼在对面批文件的人
在心里叹口气
‘严肃过头了’
她打定主意要捉弄她一下
“老陈,我有了”
“嗯”
波澜不惊
好吧,是意料之中的反应
诗怀雅闷闷的想
闹钟准时的响了起来,诗怀雅看着面前的人不动如山
“你……不去上班?”
陈皱了皱眉
“你是觉得我会是那种抛下怀孕妻子去上班的工作狂嘛”
‘¿你不是吗¿’

星诗
星熊老老实实的给诗怀雅吹着头发
小老虎在哪都是不安分的主,结了婚了也一样
眨巴眨巴眼睛,一串话就先溜了出来
“星熊,我有了”
修长的手指在头顶画着圈
“碧翠克丝,不要骗我”
“唔……我不会骗你的”诗怀雅有点心虚
下一秒,星熊小心翼翼的将手覆盖在肚子上
诗怀雅发誓,她的肚皮确实感受到了星熊的颤抖
“哦,哦哦!宝宝,宝宝好像踢我了”
星熊一脸慈爱的看着诗怀雅平坦的肚皮
诗怀雅轻轻的打出一个问号
龙门的警督兴奋的像个孩子
“我我我我我,我去问问妈妈,孕妇该吃点什么”
“¿”
“啊对不起对不起”
“¿”
“我应该,小声一点”
或许自己该买个扩音器了,诗怀雅想

塔诗
诗怀雅很——无聊
塔露拉说是有个商业聚会才带着她来的
现在,所谓的商业聚会就是陪着她在办公室批文件
高跟鞋磨的脚痛
生活总要来点乐趣不是吗
“塔露拉,我怀孕了”
“?”
整合运动的总裁就这么静静的盯着她,诗怀雅觉得自己要绷不住了
“好吧……塔露拉,其实我……”
“嗯,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了
“弑君者会来送你回家的”
塔露拉隔着眼镜扫视了她一眼,键盘敲的噼啪响
诗怀雅觉得心底发麻
“记得等会换上拖鞋,医生说了这样对孕妇不好”


评论 ( 10 )
热度 ( 25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尔因_Reine | Powered by LOFTER